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13/01/2011

新的一年...
新的开始!!!

终于有空开我的
部落格了!!!


连作了两个月的工...
终于有的休息了...
原来不作工是酱好命的~~
真羡慕那些不用作工的人!!!




回到学校...
很多东西都变了...


我跟E7的友情...
好像消失了...

E7好像...
变成两个没有关联的字~


算了...
我知道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...
一辈子不变的感情...



但最意想不到的是...
我和sw的感情会变得酱好...


不止sw...
就连我和ls的友情也变好了~~
我很享受现在的中四生活...
不论怎样...
都好过去年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